囉哩囉唆
一個禮拜才幾天..只有一天不用加班....哭

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a18972bd40735fa2550640b9e510fb30e2408db.jp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8橙色橫幅出現在首爾的很多地方tumblr_lttge9buQt1qco3v5.gif  

s01.PN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上次無限團去sukira 的時候 正在錄影阿~~敏敏和狗狗的互動 可愛:)

 

@uketsu5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票價更新!!!!! 有延伸舞台...雖然場地還是沒變...但至少有溝通 有用!!!ali_018.gif  

(辛苦工作人員 和神話創造的公主們!!)

404424_291768540879626_181054481951033_755184_1450939033_n.jp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Sungmin.cc  中字版(看我們朴前進出現在韻律操那笑死我XDD)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得我也替敏敏感動!!  敏敏阿~~~b14.gif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02256814.jp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忙內最後...小失誤(腳會痛嗎!!!?)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神話能來台灣 真的很感謝了..TAT 只是舞台也沒加長  還這麼貴真的很沒道理..唉 創神幹部們 正努力協調中

 擷取.PNG

2.PN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eenzOnTop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期待這個節目j_0043.gif  

@Chic4Mari5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人就在眼前的感覺....哈 肯定很緊張!!!b14.gif  

@ RaiBaka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了10年 就是這種結果 場地爛 票價貴!! 27號公佈 29號售票 5月才來!!! 廠商好過份...0abeaf148bfa9d89c0b1a2bdd5c0835a_w48_h48.gif  

韓國0324開唱..場地都還在選 也都沒公佈....台灣是怎樣= = !!!(平面的後面....身高不夠怎麼看!!!)   

123.bmp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敏敏大賞影片e3bb4cccc087728cc1347a654ff40823_w48_h13.jpe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 我們敏敏很棒!!!  075b22e69116b5ba392917ff7ac76e99_w48_h48.gif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配樂實在是太搭了 哈哈哈哈哈哈0ee993be5a28dedf1bab3a9cacb3df77_w48_h48.gif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順好~~賢淑阿!!! 哈哈哈   (李志勳XDDD)


@dangerROYALE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