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7ed41gw1e3u9pctzn5j.jpg

 

 

人生中第一次這麼靠近敏敏! 內心無比尖叫與雀躍

就3步路的距離!好近阿~OMG!!

 

 

我在1/18號去觀看了午場的SUMMER SNOW

被很多因素等讓我很猶豫要不要來看此場..

但最終抗拒不了還是請假北上來啦!

 

因為是敏敏的音樂劇..怎麼樣都要看一場!!!

(PS..超級想看JACK THE RIPPER)

 

 

還沒辦法親自去韓國看音樂劇的誘因+敏敏當兵前的可能最後一場來台演出(是很多敏敏的部份!!)

於是非常大膽的買了最高價票位前往...

你說心痛不痛? 大錢一撒當然痛~~(同事與家人非常訝異神經病的眼光等..)

  tumblr_ltrtrnbGXi1qco3v5.gif

 

但 我要說! 看完後 完全不後悔!! 都不痛了! 很值得~b14.gif  

 

DSC03187-1.jpg

 

現場有販賣場刊+CD+中文劇本

(我原本沒有要買的...但看完後太喜歡劇中音樂...於是3樣我一起帶走了)

那就小小介紹一下這3樣東西吧!!

 

DSC03147-1.jpg

 

 

場刊 (話說之前日本販售時原本有想要買的..但被價格打消了...我看有人幫忙代購價是1200左右)

但此版本和日版有何不同 我就不清楚了!

 

DSC03149-1.jpg

 

多種封面(朴阿馬、UKISS家等等封面)

 

DSC03150-1.jpg

 

場景很精緻我很喜歡~尤其是小屋和橋!

雖然醫院個佈景感覺沒這麼漂亮! 但敏敏小屋營照很多溫馨感!

 

DSC03152-1.jpg

DSC03153-1.jpg

 

各角色(簡單抓了幾個角色拍一下而已喔!)

男主角--進夏  敏敏飾

 

DSC03154.JPG

DSC03155-1.jpg

DSC03156-1.jpg

 

敏敏最喜歡的一場戲:手術後醫院相見

這一場的音樂旋律也是我最喜歡的!看起還很舒服溫情的畫面

卻讓我有一點點的傷心(可能知道這是飄飄相見的畫面劇情..格外辛酸TT   TT)

 

PS.因為我坐得位置是第一排 所以有些畫面很清晰~(病床剛好在我正前方阿!)

敏敏趴在床低下..真的就是乖乖的趴在下面(臉朝下呆呆的呆了好幾秒)

這畫面好特別阿XDDDD   我很仔細的盯著敏敏了~~~

 

DSC03157-1.jpg

 

絕對不能錯過的場景:早餐家人的景象

就是一開始那邊吧~真的是一個好哥哥阿!!!!

我很喜歡敏敏和家人互動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越囉唆就代表越關愛你們一樣~~

 

這一部真的很推薦喜歡敏敏的粉絲看~雖然故事劇情有些編排還不夠嚴謹

其他演員表演也略生澀,但是就喜歡敏敏的飯來說

各個表情都有了(可愛悲傷生氣帥氣 皆有~~)

 

DSC03158-1.jpg

DSC03159-1.jpg

 

女主角-雪熙  EFFIE 飾(C-REAL女團成員之一)

其實我好喜歡這位很靦腆的孩子阿~~~

之前敏敏在日本巡演時我看粉絲拍的謝幕影片~有看到EFFIE想牽敏敏的手又不敢牽得樣子(超可愛!)

手都伸到一半了說!!加油快鼓起勇氣阿~~~~(不過後來敏敏有主動牽了)

就是覺得她真的很可愛阿!!哈哈哈哈哈

 

DSC03161.JPG

DSC03162.JPG

DSC03163-1.jpg

 

敏敏的妹妹-恩夏 ANN J 飾 (C-REAL女團成員之一)

就妹妹們的演出來說~這一位的表演方式我比較喜歡!

 

DSC03164-1.jpg

DSC03165-1.jpg

 

張奉弼-曹金山飾

整部戲劇就這位伯伯最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支道友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很厲害!這也是他第一次初演音樂劇呦!

感覺不像生手反而很老練的感覺~所以說他很厲害!

 

DSC03166-1.jpg

DSC03167-1.jpg

DSC03168-1.jpg

 

有一幕是醫院表演活動那~~印象超級深刻阿!!!!!

因為伯伯走下舞台(大家知道他會自備香蕉吧XDDD)

他一邊唱歌~一邊走下舞台(我的位置剛好是樓梯下正前方)

於是他就走到我的面前~~~視線相交耶!!!!!!!!!!!!!!!!

然後往我旁邊那一位妹妹走去給他一根香蕉XDDDDDDDDDDDDDD

 

再往旁邊走到中間把一位小姐牽起站立跳了一隻轉圈圈的小舞

然後把帽子拿起....送了一根香蕉給那位小姐

我後面爆笑了XDDDDDDDDDDDDDDD 非常好玩阿!!

 

PS.也是這邊敏敏從我們後方走過來~~走道在我們這邊

一步路就可以仆倒敏敏的距離!!!!活生生的人阿!

我想說李敏兒很帥很瘦!!!!!!!!!

 

DSC03169-1.jpg

 

看這個就一目了然啦~~~

 

DSC03170-1.jpg

DSC03171-1.jpg

 

 

CD部份  真的真的很喜歡音樂~所以看完演出就買回家聽

其實這張無收錄敏兒的聲音~(後來我聽了才知道...有點可惜阿!!!)

 

DSC03181-1.jpg

DSC03175-1.jpg

 

歌詞本和眾演員小卡(沒有敏敏喔!)

 

DSC03177-1.jpg

DSC03176-1.jpg

 

歌詞本是日文字喔~

DSC03178-1.jpg

DSC03179-1.jpg

 

劇本

 

 

DSC03183-1.jpg

 

裡面一半中文一半韓文(對照的喔)

其實不管是觀賞前看或觀賞後皆可

在演出時其實也是有翻譯的(在舞台兩旁..所以眼睛很忙碌)

要專注看演員還要分心看字幕阿~~~~~~

 

DSC03185.JPG DSC03186.JPG

 

 

以下分享當天拿到的小卡  謝謝各位熱心的粉絲們075b22e69116b5ba392917ff7ac76e99_w48_h48.gif  

截至目前我只去過神話演唱會~雖然也有這些小卡沒錯啦!但是發卡的感覺太不一樣了XDD

 

神話創造姊姊們發卡時~非常隨性的大喊~發卡囉(附註哪位成員什麼的)~然後

大家蜂擁而上圍成一圈!!此時姊姊會大喊~排隊排隊~然後大家很迅速排成一排很整齊!!

 

而藍家妹妹們~則是很安靜~~~講發卡囉也很小聲XDDDDDD 根本不知道他要發卡..或是不知道他何時要發卡

通常是各位排成一排很安靜的隊伍然後一對皆一對~跟著走就是!!!(驚)

也有根本他就還沒準備好(隊伍已經成型了這樣~)

 

太不一樣了! 但一樣共通點就是 完全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當天拿到的小卡~完全愛~會好好收藏! 謝謝各位~e3bb4cccc087728cc1347a654ff40823_w48_h13.jpeg  

 

DSC03188-1.jpg

DSC03189-1.jpg

DSC03190-1.jpg

DSC03191-1.jpg

DSC03194-1.jpg

DSC03195-1.jpg

 

右邊這兩塊很精緻~是磁鐵喔!!

 

DSC03197-1.jpg

DSC03198-1.jpg

 

這一整包的~超讓人好奇裡面的內容物~~

 

DSC03199-1.jpg

DSC03200-1.jpg

DSC03201-1.jpg

DSC03202-1.jpg

 

這顆糖糖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阿~~~~哈哈

DSC03203-1.jpg

 

 

以上~看完很滿足~真的有機會就不要錯過囉~非常棒!!

看完後就過生日~超級開心~~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