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哩囉唆
一個禮拜才幾天..只有一天不用加班....哭

DSC03220

 

夢想第一站~耶! 沒錯~我來了 KOREA!!

喜歡安定的我,不可思議的衝來了~

一切的不安定與不安統統拋開~這可是我第一是出國 --> 太刺激

 

 

具同行的友人們說~這次的飛機飛行其實有點可怕..(超不穩定)

但第一次搭機的我還以為是正常狀態XDD

一點都不怕,還覺得很好玩就是!!哈哈哈

 

 

大韓航空 空姐~好漂亮!!!(我第一次看到韓國女孩們可以講話講得如此溫柔欽!)

ali_020  

 

 

DSC03225DSC03241DSC03244

 

 

一出國就冒了好多笑話~

反正順利就好,哈哈哈

一過關就趕著買T-money卡(類似悠遊卡的東西)

 

DSC03249

 

 

然後此次旅程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好累!扛行李啦~爬摟踢啦~所以相繼掰掰XDDDD

我們住在明洞站~超長的樓梯..我的雙手雙肩雙腳在顫抖呢~

 

 

然後住在明洞得GUEST HOUSE

很近~很方便的地理位置!GOOD

但是...他沒電梯XDDDDD 媽阿..我住5樓 樓梯超狹小..

扛行李ㄔㄨㄚˋ到不行~~~~~~~粗喘!

20140325_120905

 

 

晚餐吃哈哈烤腸~沒錯! 是haha開的店~在弘大

其實本身我不是很敢吃這些類型的食物

但秉持著要多嘗試~就吃得很開心啦~~

 

DSC03293DSC03294DSC03296DSC03297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處於他們的宵夜時間

但還是很多人阿!大家都出來吃宵夜~我們來吃晚餐~

 

DSC03260

 

對面那片牆,看得出來是簽名牆~~~~

 

DSC03264DSC03265DSC03268

 

小菜(那個很透明的蘿蔔?酸酸的超好吃~~~)

 

DSC03269DSC03273DSC03276DSC03285DSC03287

 

雖然是我不敢吃得東西硬著頭皮吃進去~

但還不錯吃~相信愛吃這些食物的人應該是會吃得很開心

以上第一站得美食就短短結束啦~哈哈哈哈

 

 

然後回明洞的路途中~偶遇這間聽說很有名的雞蛋糕?

反正就裡面真的有顆蛋!!還不錯~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3/21) 時間其實也快半夜了~

 

DSC03302  

 

然後回去洗個澡~聊一下天~抬個腿~睡死

早上5點多就繼續旅程~因為要搶週邊阿!!!(大概睡3.4個小時而已)

 

 

奧林匹克我來了~一大早霧濛濛~太陽只出現一半

就搭最早的地鐵出發~沒什麼人真好!

 

20140322_04551720140322_045545

 

 

一樣爬了長長的階梯(我暈....真的把一年份的樓梯都爬完了)哈哈哈

耶~沒錯!到了~目標物就在眼前!

早鳥們其實很多~一樣是來排週邊的朋友們~

 

DSC03308

 

這次的米花籃 就放在兩旁走道~很廣~(神創好棒)

 

DSC03311DSC03313

 

 

往回看了一下剛剛走過的路~不得不說~真的是好大的場地!

 

 

DSC03315

DSC03319

DSC03323DSC03337

 

 

那~我們繼續往前看XDD  到囉~

 

 

DSC03317DSC03357

DSC03322

20140322_061016

DSC03324DSC03327

 

一直覺得我不會有這樣的一天~但我真的來了! 哈哈哈哈

排隊的行列~很浩大(我們大概算前中吧~)11點開始販售~現在時間是早上6點多~

 

DSC03329

 

 

然後開始進入排隊的行列+吃早餐~是海苔飯卷! 我的愛~海苔!真的好好吃~

 

 

DSC03390DSC03392

 

 

其實只要有人幫忙顧著~還是可以去晃個一圈啦~大家就輪流晃一圈輪流排隊~

 

 

DSC03338

 

販售CD & DVD的地方

 

20140322_070650

 

 

再來仔細看看歌迷的應援~米花籃吧!

 

 

DSC03339DSC03342DSC03343DSC03345DSC03346DSC03347DSC03348DSC03350DSC03352DSC03354DSC03355DSC03358DSC03359DSC03362DSC03363DSC03365DSC03366DSC03367DSC03381

 

 

然後關於神話演唱會就~下一篇囉

其實完全印象全消失(我要吃銀杏了..是不...

  請不要太期待,因為我打不出詳細的東西出來....

隨風而逝的記憶(大哭)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rett10
  • 太恭喜了
    你終於去了呢!!!!!!!!!!!!!!!!!!!!!!!
    期待你的心得喔
    等你
  • 對!! 我終於大膽的去了!!! 撒花
    但是一邊感動一邊又可怕~韓飯不好惹 TT TT..

    我去韓國地鐵站看到朴米奇的3天~還帶了他好喝的水蜜桃回來!!
    真的很好喝~~~~~~~~~~~正在扼腕沒多帶幾包回來ing...

    orangeyh 於 2014/03/30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