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後台的神話XDDDD  Lyn推特 " 不需要說什麼~神话SAN ♡ "

6d81800a19d8bc3e04ddcb71828ba61ea9d345b0

  

 

 

Lyn 推特了兩張圖~~(這是正常版~~~ 哈)

耶耶~同家公司藝人一起加油~~Lyn 這次新歌超好聽 下次來貼一下 1d50bae7fd3091ea1503970f507de2e7_w33_h35.gif

Lyn Fighting~ 什麼時候可以在聽一次 你和彗星合唱咧(天籟 //)

 

 9d82d158ccbf6c8132dce153bc3eb13532fa40a6  

 

 

首先咧~李貓貓很開心 所以他FB打說

神話musicbank  comeback的待機室裡,完全一片搞笑融洽的氣氛^^

神話飯們给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好好啊~~謝謝!! I LOVE YOU!

 

6a733120gw1dri3nlb4ucj

 

然後今天和CNBLUE一起~~

(我只能說視頻一開始 我以為我看到兩隻猴子XDDDD)

 

因為李小D 抓著李玟雨的耳朵...所以講錯話了(乖)

李玟雨馬上在FB跟CNBLUE道歉~

阿一古!!我非常喜歡疼愛的後輩CNBLUE在直播中的獨白失誤了ㅠ

說成了新人團體ㅠ應該是最棒的團體

ANDY這傢伙扮猴子鬧著玩··慌!ㅎ CNBLUE 萬歲!!!

 

 (喔~~他們自己也知道是猴子!!!!XDDD   希望CNBLUE飯們 不要介意喔!!)

 

 

這是單純神話所有畫面剪輯版~

恭喜2AM拿到第一 ~ 權兒還說到我們大叔們 謝謝你!!!!!






@01luvsh

 

和CNBLUE 待機室完整版

猴子~猴子~彗星丟跟香蕉來吧~~

 

朴小白 前進被摸...得很舒胡的感覺XDDDD  (羞)

李玟雨你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NARCISSUSSH

 

 

 

以上是今天的回歸畫面~

 

有沒有發現我更文都是半夜..

(因為...下課後 太累...每次回宿舍吃飽就睡了~我會變成豬阿......於是我半夜精神很好   囧)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