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COMPANY

 

神話公司推特:

隨著"Thanks Edition" 版的發售,一起公開舞蹈版本的維納斯MV!

 SHINHWA 'VENUS' Official Music Video Dance Ver

 

来源:神司推特

翻译:猫猫的彗星@百度神话吧

 

1d50bae7fd3091ea1503970f507de2e7_w33_h35.gif 8c802f4a0ed05342585930e4c3009d08_w35_h35.gif  

 

李玟雨FB更新:

大家充分發揮一下想象力,這是什麼情況??

577154_422112777804023_277378648944104_1820717_561484776_n

 

 

喔~~那張素描是這張(公主送得嗎?)

上面那隻不解釋啦..火星老大ERIC

48540923dd54564e318ed182b3de9c82d0584fa5

 

 

HAHA推特更新:

神話!! 啊~你們真的超棒!! 我這才看radiostar ~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以前跟夢一起做VJ時,也待我們超好的 ! 你們真的是好孩子啊

我們的jinstin 厲害!! 玟雨啊!!嘿嘿 我們元卓!!

要一直留在我們身邊啊! 我要哭了 ! ERIC 請酒 嗯嗯~

0ee993be5a28dedf1bab3a9cacb3df77_w48_h48.gif  到了老大就是請酒(HAHA每次發推 每次都有這句XDDDDD)

 

 

SE7EN推特更新:

“我是神話的第7個成員,se7en!!

神話回歸聚會!!我未經批准准就上傳了照片^ ^

是有多久没有被我拍照啦??和哥哥們一起很開心~I LOVE YOU ~神話加油!!

 

a709f9dcd100baa10d52be1b4710b912c9fc2ecc

 

喔哈哈哈阿~第7位成員終於來了~

不過圖片可不可以更清晰一點~~哈

未經批准~~做得好 請繼續~~~

 

每次都會有的這張圖 來一下 哈哈哈~~老大一臉茫然 XDD

4d086e061d950a7b552fb1640ad162d9f2d3c97c    

 

 

順便一提

ERIC FB親人列表 李貓貓變成"爸爸"了~XDDDD

1  

 

 

 

 

終於感謝版的專輯要開賣了~~

自從那限量版的3萬張半天就搶完

終於可以讓搶不到的公主們收藏了

 

雖然我有限量版

(可是看到感謝版 內心很不平靜= = )

還是忍住了 我要保住我的生活費阿...oh

 

不管怎樣~~要大賣~~tumblr_lttge9buQt1qco3v5.gif  

 

 

(PS 以上推特內容更新 都是今天的~)

 

 

 

PS.. haha說得元卓(是和玟雨一起演的電影~裡面 元卓就是李玟雨飾演)

元卓的天使~~此部電影很好看!!!




@din9d0n9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