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帶動唱~這個部份總是讓我最喜歡

不管是哪個團體 哪個歌手~~~

可以和歌迷一起互動 很可愛~哈哈哈

 

手越增田 Chu Chu Chu 這帶動跳太好笑了XDD

(昨晚放鬆壓力就看這個 哈哈哈)

 

 

一開始舞蹈教學

增增包子負責

02.JPG  

因為舞台在中間(歌迷圍繞著他們)所以他們一正一背的站著~

01.JPG

不得不說..我懷疑此舞..是包子增編的XDDDD 怎麼叫歌迷跳這個 哈哈哈哈

 03.JPG

台下開始 ㄟ~~~XDDDDDD

 04.JPG

不管是哪個跳 都很有喜感 哈哈哈

 05.JPG

這個也超可愛 紐屁股阿~~~(手越祐祐屁股好翹XDD)

只是增增....你那衣服 褲子不見了XDD  而且看不到你的曲線啦!!

 06.JPG  

 08.JPG

   

 

視頻非常不高清

所以臉部 手越祐祐都很糊..就不截了

 

包子你好可愛~~~

 09.JPG

手勾手耶  增增你不要這麼高興好不好!! 哈哈哈

 011.JPG

這舞從頭到尾都好可愛 好好笑~~

 010.JPG

 

高潮就是兩個互抱吧 哈!!!!!

前面是手祐祐抱包子增..後面相反過來..

但是!!! 包子 你是要把祐抱去哪XDDDDD

 

一開始~只是抱著

 012.JPG

抱著部份也有舞蹈喔~~~~踢腳~

 013.JPG

然後

增增把祐抱起來了XDDDDD

 014.JPG

 015.JPG

 017.JPG

不是我太色 要截這多 是太好笑XDDD

手祐祐正在唱歌 包子壓到他肚子 聲音都變了XDDD

 016.JPG

 

台下的歌迷們~也都有跟著跳喔 有看到嗎:)

 018.JPG

主題是 手越增田的愛 所以很多愛心   歌迷也愛心:)

 

 019.JPG

 020.JPG

 

踢腿 真的很可愛啦!!!!

 021.JPG  

 

 

以上圖片自截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