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哩囉唆
一個禮拜才幾天..只有一天不用加班....哭

f200dd956f086762d8f9fd07.jpg

 

 

 

啦啦啦啦啦~我追李敏敏都追到瘋狂了~~

 

連敏弟推特都有再看耶

(前陣子消息比較少的時候..偶爾可以透過敏弟知道消息~)

 

雖然說是敏弟~但人家年紀比我大耶!!

 

李晟真 生日快樂~1989.10.23

Happy Birthday~

 

xpia.jpg

 

 

上圖是敏敏寄給敏弟的生日禮物喔!!!!!

至於內容物是什麼..我不知道(沒公佈~)

 

敏敏對弟弟果然很疼愛~~

這種哥哥太好了!!!! 貼心~

 

f200dd956f086762d8f9fd07.jpg

 

這兩兄弟感情很好!! 而且神韻很像(廢話!!)

然後聲音也很像~~(好奇的人在問我吧~)

 

上圖 是敏弟喔~~不要看錯啦 這張我覺得超像~~

 

 

雖然網路上有敏弟的影片 不過就不放上來啦~畢竟..那也算是私拍

(重點他不是明星..所以 太打擾 不太好啦..他們也是需要空間的喔~)

 

 

而且敏弟推特算都有英文在~所以看得懂~

(看懂了 就有趣了XDD)

 

敏飯們大概跟我同樣的人很多

只是我只是安靜看~~(潛水客喔= = ..)

 

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敏飯們

都會用英文和敏弟聊天~分享生活~

最主要的還是會透過敏弟知道李阿敏的事情啦XDD

 

 

像之前 有假敏推特出現~大家都稍微被騙了? 始源也是的樣子XDDDD

然後還是敏弟說不是XDDDDDDDD 大家才知道是假的~

 

 

然後粉絲和明星家人之間的對談聊天也真的太好笑

我每次看都會噴飯耶!!!!!!!

 

 

最常見的就是 P圖( 女孩身體+髮型+漂亮敏敏的臉) 然後問敏弟覺得如何

哈哈哈哈哈 你這叫家人的反應該如何表示 而且他是李阿敏的弟弟耶!!!

李阿敏哥哥威嚴怎麼辦 XDDDD oh...想到這個 好有畫面...XDD

 

 (還有那種CP圖~也非常常見..呵呵呵)

 

上次還有看到有人說

我將來要當敏敏的老婆~

敏弟回 恭喜你的樣子(這詳細 我有點忘了)

 

然後 那位又回覆說 我也要當你老婆

敏弟說 要當我哥和我的老婆!!! 你該去看醫生

 

XDDDD 哈哈哈

 

好啦~繼續觀望李敏弟

他推特還蠻有趣 是真的~

 

而且也會幫哥哥宣傳~

偶爾(很少)傳沒有敏(私人) 但有敏相關的圖上來~

 

 

這是敏弟去看敏丹尼爾 拿到的~~他就分享上來了

sq7vt.jpg

 213db.jpg  

 

這個是敏和敏弟一起去看音樂劇的票根

背景是敏的簽名阿!!

 

擷取.JPG

 

 

都很低調的兩人~近期都沒看過合照什麼的說~~

 

 

最後~放上一些 李敏弟的生活照

(本篇所有圖片來自 李晟真推特CY照片)

 

生日快樂~(說來我們同年耶~

身為大學生 加油吧!! (近期他好像都在考試欽~)

 

61nnw.jpg

 avvqs.jpg

 is9fz.jpg

 xjfvl.jpg

 

 yiukt.jpg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