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哩囉唆
一個禮拜才幾天..只有一天不用加班....哭

  

6

 

 

來啦~它來了!! 身為死忠公主..就算年底還有一張DVD

但內容不一樣~當然還是要收藏一下~

這張DVD主要內容比較屬於幕後全紀錄!! 有2片DVD光碟~

完全素顏~~頹廢大叔模樣0ee993be5a28dedf1bab3a9cacb3df77_w48_h48.gif  

(完完全全超級真實的他們!!)

 

 

以下照片...拍得也不怎麼樣 ~就簡單看看吧~~(ㄟ..請忽略背景吧...)

跟之前神話的專輯比起來..這張樸素很多~(我猜14th 演唱會 DVD應該會比較大吧!! )

會這樣說得原因嘛~當然是大小差很多阿~~~

 

外殼封面是大大的"14" 最溫暖的橘色~

 IMG_4422

 

 左邊是正面外殼~右邊是DVD主體

 IMG_4424

 

背面外殼~

IMG_4425

 

DVD主體~經典venus的動作~

IMG_4426

 

 

打開之後就是閃亮亮的DVD啦~~

IMG_4427

 

14 很簡單的漂亮~

IMG_4430

 

背景SHINHWA 很亮眼!

IMG_4433

 

DVD主體背面~14週年LOGO..好精緻

IMG_4435

 

薄薄的寫真本(超級不適應XDD 之前都超厚耶!!)

IMG_4437

 

寫真冊裡隨機挑幾張出來

IMG_4439

IMG_4440

 

這個很可愛~~是橘子XDDDD

IMG_4441

 

6隻親愛的大叔們!!

IMG_4445

IMG_4446

IMG_4451

IMG_4453

IMG_4455

IMG_4458

 

 

以上就這樣~我要接著期待14 週年演唱會DVD了~~

 

至於內容(有韓文..英文字幕可選)

剛剛看了一下(看英文版~~~~英文不好 大概懂一半...汗)

 

IMG_4430

 

黑色那張DVD 主要內容是講籌備14th 9輯及演唱會的畫面

包括練舞、練唱~甚至錄音等等畫面~~

 

橘色那張DVD 主要內容為 神話宣告回歸記者會~

以及 venus 拍攝幕後等等~~

 

內容還蠻豐富! 就是這幾隻大叔們..很辛苦的練舞XDD ---> 舞全部望光光 XDDDD

 

每個人~真的都很頹廢

(最休閒最舒服的穿著~鳥寶的褲子讓我好嫌棄 可是真的很舒服 哈哈哈哈)

 

能看到偶像這一面的團體真的不多阿XDD  讚!!

真的是很史背秀的全紀錄阿~~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ne
  • 應該是10輯唷
  • 喔喔~~我意思是14週年啦!! 哈 :)

    orangeyh 於 2013/03/04 21: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