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死我了 李玟雨FB更新說 今天神話在"燒烤店"開會...然後停電了!

f603918fa0ec08fa1039c9ed59ee3d6d55fbdabb.jpg

 

 

1則:来烤肉店開神話會議,结果停電了。汗~

一片漆黑,又餓 ㅠ 好怕怕,ANDY呀~~~~手拉手吧!

 

我說..你們...真的是來開會的嗎...是聚餐吧!!

(彗星躲在鏡子裡啦..難道是因為最近要發專輯保留神秘感??)

李阿貓~~不要吃我們忙內D豆腐阿~~~

 

2則:燈開了(並附上  上圖..)

 

 

更厲害的是 有錄影XDDD

Eric 的FB 更新影片 哈哈哈

我完全看不出哪一點 你們有害怕的氣息流出...反而是好好玩吧!! = =lll


 

 

 

 

12.13 李玟雨FACEBOOK:WH娛樂公司社長

WH娛樂公司社長大人~^^

牛啊,yeah!! 哥,愛你哦,祝賀~!!



14ce36d3d539b600b80ae3fde950352ac75cb7b0.jpg  

 

這..這是 H.O.T張佑赫 是吧~~~(他也當社長了嗎??)

 

 

来源:玟雨FACEBOOK

翻译:韩小国 @ BESTSHINHWA.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

 

然後今天是HAPPY HUG DAY~擁抱日~

所以公司幫他們推特了這張照片 ^ ^

 wan & eric  XDDDDD (很和藹可親~很好 哈哈)

 

54fbb2fb43166d22085cd1de462309f79052d255.jpg  

 

 

 

以上圖片轉自李玟雨FB & 詳見圖logo 謝謝

 

 

orangey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